close

你拍攝的 列印。  
蛋~好吃!魯得好好阿!哈哈,不知怎形容,不會太鹹是重點!
有沒有看到高麗菜、海帶豆皮都滿到隔壁格了


其實很少在外面吃便當,因為便當的菜色幾乎都是那幾項,好貴,加上我吃不完一個便當,不想浪費!

原本晚餐想吃隔壁的小籠包,

卻被廣珍香的人潮及招牌吸引,加上朋友說:這一家每次都很多人~

因此,放棄小籠包,吃便當

原本以為會很貴70-80元吧。

你拍攝的 列印。

一進門看一下價目挺平價,最後點 脆皮烤鴨飯65元,共三道菜,夾菜阿姨很大氣,都夾很多^^

整體還不錯,烤鴨油亮亮,卻不油不膩,也不會太鹹,很好咬,有入味

飯的量剛剛好,對女生而言都可以吃完。

還有湯、茶可以自己盛,

結帳區有"辣菜圃",原本以為阿姨都會加,沒想到.........................沒有幫我加>__<,下次有去吃,一定要提醒~因為看起來好好吃

目前我還沒有拉肚子,可以表示這一家店算乾淨(我肚子可以是各儀器,不乾淨,我肯定拉拉拉!)

剛剛查一下網路,評價還不錯,便當族可以去嚐嚐

我對便當定義為,不要油膩膩,清爽最重要,討厭醬油很多,但這一家完全沒有這問題!

雖說烤鴨有淋醬,但不會死鹹,我也給四顆好了,因為第一次吃,不敢全然保證

不過湯品還不錯,味曾湯帶點酒味?味道還挺搭

廣珍香燒臘快餐館
407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197號

第二次去吃
∣ Food ∣「台中」便當太好吃,二訪,還是要推 ▎廣珍香燒臘快餐 ▎

第三次


-------------------------

網友意見(奇摩生活)

1.發表時間:2008-10-15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發表者: loveme51*** 滿意度:

肉質汁多味美,而且皮還脆脆的唷!!吃過他們家的鴨肉就不會想吃別家了,價格合理,配菜也超好吃,店裡也蠻乾淨的,最重要的是老闆人很親切啦!!!每次從台北去台中一定會去吃!!超讚~~

2.發表時間:2006-02-16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hio*** 滿意度:

一家值得去品嚐的燒臘店,口味是自家的調理,不同於市面上的烤鴨店口味~
老闆在配菜和菜量上都放的很實在!就是料滿滿滿的唷...
最主要是老闆很親切"古意"~

3.發表時間:2005-10-05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發表者: x96*** 滿意度:

價錢公道.老闆很實在在做便當
料很多...吃到他的烤鴨...可能很難接受別家的烤鴨喔
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