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列印。

每次吃這一間不外乎就排骨飯或燒雞腿飯
但是自從吃過我家附近超好吃便當後,

這一間的雞腿,我也沒興趣,
發現雞腿有點乾,沒有那好吃了!

但是排骨,還是挺推薦
畢竟它招牌打著 排骨飯  響亮

排骨飯 60元,排骨的確挺大塊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其他,我看到也有些人點,尤其是炸食

不過...........都沒有吃完?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店面非常顯眼好認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中市青海路一段36號
2315-2668
最低60元起跳


相關閱讀:

逢甲大丁的雞腿飯,也很好吃,它是魯的,肉魯得很夠味!不貴
【Food】『台中』平價拉麵店 ▎大丁拉麵 ▎ 

我超愛的便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