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用餐時間:09.8.25

有好一陣子沒有來小園吃火鍋,
印象中上次去吃還是天氣冷的時候吧?!

八月底,晚上天氣涼爽點,突然想吃火鍋,又不想跑太遠
選擇逢甲小園,畢竟之前對於這一家印象都很好也常去,尤其是冬天。

小園在台中是屬於連鎖店,也開很久,若住台中應該都知道這一家。

下一張(熱鍵:c)

原弧形狀的桌子,用餐舒適。
你拍攝的 列印。

價目表(放大連結)..........變得是 漲價啦!!!
你拍攝的 列印。

基本的調味料
你拍攝的 列印。

蔥蒜辣
你拍攝的 列印。

沙茶醬,似乎不是牛頭牌的,怎麼沾都少了一些味道?!還有附一顆蛋
你拍攝的 列印。

光一輪火鍋,我就加n次蔥^^蔥椒都很新鮮
你拍攝的 列印。

菜有大白菜及高麗菜選擇,我選後者。
你拍攝的 列印。

值得稱讚的是小園的火鍋湯頭,
會先用洋蔥炒過高麗菜或白菜,不會感到油膩
若有點肉,也會先燙一下。
湯頭一樣好喝!
加上獨特的高湯,味道很棒
這樣炒過的作法,小火鍋似乎比較少見。
你拍攝的 列印。

火鍋料盤,ok,算不錯
你拍攝的 列印。

我點迷你鍋(羊) 180元,羊肉店家在爆香時,會先與洋蔥炒一次
讓肉更有味道,但令我感到困惑的是...........一直煮不熟!有腥味(後面整體補充)
照片中只炒第一次,煮熟的未拍^^
你拍攝的 列印。

烏龍麵很Q
你拍攝的 列印。

下一張(熱鍵:c)

另一盤點  鯛魚200元,擺盤可以漂亮一點嗎?!感覺好沒份量歐
幸好,煮起來魚肉還挺嫩!
你拍攝的 列印。

 整體來說~

最先,發現漲價了。
以前沒有拍照紀錄習慣,所以無之前價格比較
印象中很像是160或170的樣子,總之漲了!

漲價其次,但有些地方讓我不是很滿意
為何羊肉,有一半是怎麼煮,都紅的
原先,以為煮不熟,就一直川燙,
還是一樣紅的,吃看看,味道好腥............

羊肉味道我可以接受,我愛吃羊
可是這肉品質,我就無法下嚥了!
之前去吃幾乎也點羊肉鍋,到沒有這樣的狀況。

在想,還會有下次嗎?
對於肉......讓我有點......
但不可否認,小園湯頭真的不錯。
會令人想在去吃的動力
不過,沒有付飲料或甜點

若以180元價位,現在寧可多花40元,再去八錢220元吃火鍋,很豐富
八錢有附檸檬水、醋飲、黑糖凍、巧克力....環境更優
或者更遠的火鍋店吧!
你拍攝的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小園迷你火鍋
下一張(熱鍵:c) 中市逢甲路153-1號
下一張(熱鍵:c) 04-2707-2899

相關文章:
∣ Food ∣「台中」 ▎八錢鍋物料理 ▎ 

∣ Food ∣「台中」逢甲 ▎金浦 ▎道地韓式泡菜火鍋 

∣ Food ∣「台中」小火鍋系列 ▎小哥的店 ▎麻辣臭豆腐專賣鋪

arrow
arrow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