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5月底曾經分享過
  ▎台灣味買賣平台 ▎結合在地資源 。行銷在地生活。耕耘在地情感
結合美食、創意、文化、生活的網路平台。

這次試嚐 Ringo yogurt 品菓優格工坊的希臘式濃縮優格,

在 台灣味買賣平台上可以購買得到^___^

讓我超愛的希臘式濃縮優格,由於我不敢喝牛奶,

因此,在奶類攝取多以優酪乳或優格為主,吃過不少優格食品,
我敢拍胸脯保證...........Ringo yogurt 品菓優格工坊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濃稠 !
真是他 x x 新鮮濃稠 (我要淑女XD)

呼 ! 收到這盒,鎖碎時間拍照及品嚐,花了三四天跑不掉(昏~)

加上誘人的優格,忍不住快門一直按,從上百張照片挑出剩這些。
照片文字不多加說明啦就留給照片呈現吧 !

這"開箱"重點.......我想說那張卡片XD"""""老闆竟然親自手寫,還指名稱呼

實在太感動了我N 年沒收過手寫卡片..................
附上dm、湯匙、優格及三罐果醬
photo


光看到4杯頂級牛奶濃縮成一杯希臘式優格
價格不斐也值得
photo


我喜歡Ringo yogurt的包裝設計,簡約明瞭、色彩聯想、意象清楚 ^___^
共有三瓶果醬、四種口味的優格,Ringo yogurt還有販售其他口味,可見下面訂購單
photo


果醬口味與優格部分都相重疊,所以味道與優格一起分享
  這次來不及好好運用阿~~~~
開瓶後,保存期限僅15天,新鮮食材,保存不易,盡早實用完畢
先把現有優格解決,之後有開瓶運用再分享吧 !
photo



最近正打算再買一瓶龍眼花蜜,這瓶真來的時候 !

我龍眼花蜜,都拿來當果汁的甜度,增添果汁風味 !
photo photo

挑選蜂蜜真很重要
,就怕買到"不純"的低成本的蜂蜜
  Ringo yogurt  標註得很清楚
,安心飲用
 photo

藍莓,蓋正點 ! 完整顆粒製作~~~~~~待後面與優格介紹吧( 免得我後面辭窮XD)
新鮮天然無色素、香料、防腐劑等.............
使用三種層次的不同的糖漿,讓甜度多點豐富性,以及檸檬提升酸度
photo
photo

真材實料
photo

覆盆子,每瓶果醬都有共通點,為新鮮果子,可吃到果粒口感 !

photo
photo
photo


希臘式濃縮優格,共有五種口味-鮮奶、藍莓、覆盆子、蜂蜜脆片、黑糖桂圓(季節限量)

每一杯都以鮮奶為基底,差別在 果醬之差異,
photo

鮮奶
,是百搭款,淋上任何果醬都行~
photo
 

Ringo yogurt 品菓優格的成分只有兩種 100%頂級鮮乳 及 活~益生菌

一杯優格等於濃縮4杯頂級牛奶,因此香氣非常濃厚,
由於我不敢喝牛奶,原本以為牛奶味,但完全想太多,
因為還有加 活~益生菌,吃起來很像超濃縮優酪乳,完全沒有水分歐 ! 有夠純的~
photo
photo

杯子有膠膜及內部有紙蓋住,防止水分被吸收吧? !

photo
photo
 
希臘式濃縮優格,微甜,微酸,超綿密口感
對於喜歡喝無糖優酪乳的我,偏愛這一味 !
photo


呼呼~~~~~綿密到挖下去後,優格間完全沒有縫隙 !

photo
photo

極濃稠綿密度,以這小實驗,故意把杯面往下,優格完全不為所動
扣不下來~~~~緊緊巴附在杯裡
photo
photo

以下優格基底都鮮奶歐!!!!!!優格口感就不重覆描述~


藍莓

photo


一樣用小杯子盛裝藍莓果醬,讓我驚豔的是.......一顆顆圓滾滾的藍莓果粒~

photo
photo

乍看還以為是 珍珠粉圓,藍莓採用100% 新鮮果粒製作,無添加色素及其他非天然成分

味道很自然,也不會過於甜膩,果粒咬下去"噗滋"口感。
photo


一口微糖優格沾上酸甜藍莓,果實超飽滿,優格口感綿密,藍莓香氣濃郁

別小看一杯,吃完其實會飽足 !
photo



覆盆子

photo


呼 ! 光這顏色就好美 ! 鮮紅色的覆盆子,新鮮水果製成,含完整顆粒咀嚼感

photo
photo

保留水果原有之天然果粒與香甜,擁有果醬柔細香醇之口感

photo


滿滿淋在優格上,有著酸甜滋味的口感,優格口感當然不用再形容啦~

只有讚一個字 ! 怎可以濃稠到這地步阿~~~~~~~~~~~~
 photo

蜂蜜脆片

photo


不敢吃酸甜口感的,可以嚐蜂蜜脆片口味,香甜龍眼蜂蜜及酥甜的脆片

photo
photo

龍眼花蜜香味就是特別獨特,香氣濃郁口感自然甜

photo
photo

平常我都不太吃脆片,因為總沒有味道~不知道好吃在哪?

Ringo yogurt 脆片是帶有甜味,跟龍眼蜂蜜很搭 !
 photo photo

很甜蜜的一道甜點

photo
 

黑糖桂圓

photo


撲鼻而來的黑糖桂圓香,黑糖特別濃稠,看照片吧~~~~~~~

photo
photo 

有桂圓肉片
這瓶也是屬於偏甜口感,與微甜偏酸的鮮奶優格,味道剛好適中,甜而不膩 !
photo
photo

這味,我挖了幾口品嚐後,留給媽媽吃~她直呼 : 好吃!且吃完好飽歐XD  (好沒建設性的答案
)
  photo

噹噹~~~~~~~如此濃稠濃縮的價目表 ! 一杯價格不算便宜,

但Ringo yogurt 營養價值極高,古循40年技術所培育活的益生菌為基礎,
每天牧場生鮮直送的新鮮牛奶,採用獨家開發的濃縮技術及自然發酵法,
推出的在地生產的超級營養之Ringo yogurt 希臘式濃縮優格,
對於我不敢喝牛奶的我,實在太棒啦 ! 吃一杯優格等於喝四瓶牛奶~
photo


雖然照片多到爆,但這張我還是要放ㄎㄎ

很有環保意識的店家,多這一條細微設計,是為了回收環保分類更方便 !
不用每次回收撕包裝,總被塑膠膜撕的很狼狽~
 photo
 
台灣味買賣平台
http://www.taiwan-way.com.tw/

 

 題外話:
逛書店看見這本書還不錯~關於優格食譜

優格甜點廚房:32道健康優格食譜

優格甜點廚房:32道健康優格食譜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