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印

用餐時間:09.9.6

其實有些店吃過,雖然都會拍照,
但是胃口若不符合我,都在想要不要寫食記?

不符合我,別人口味或許會很喜歡。
不過,有些店真的是太"雷"了,不跟大家"提"一下,非不可阿!

但這一家我還挺難歸類............因為也不雷
就看看嚕!要不要吃?想不想吃?
我想內容都偷偷暗示了

有時食記不想寫得太主觀及偏頗
畢竟經營一家店不容易,好的要稱讚,不好的就..........
套我常說:每一種食物,不只一種味覺,也不只一種吃法。 

碎碎念完,來切入正題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想喝點魚湯,就繞著繞,在一個大路口看見這一家主打「鮮魚吃」
晚上10點多去吃,只有三桌,所以不用等很久

我們座下方,空間還挺怪,右邊是料理區
列印

料理區,在我斜前方
列印

魚湯,80~100元  (我忘記記錄當時喝啥了?)
湯頭我是覺得好喝,
朋友說:鮮魚湯,加九層塔雖可提味
但九層塔味道全都蓋過去,真可惜!
就無法喝到鮮魚本身的湯頭。
列印

魚肉嫩,可是好少啦!!!!
列印

原本要點高麗菜油飯,但沒了
點了燒肉飯,35元  
天阿!肉超柴又乾,不好吃......怎搞的?!
大概跟我吃過的燒肉飯完全不同,所以有點落差。
列印

魯腸,50元,小小小一盤
也失望, 大腸一點也不Q偏硬
列印

整體而言,
我跟朋友認為,這一家平平,歸類於應該不會再去的那一種店。
或許別種菜色不錯^______^ 不會因為這三道菜否定全部。
(打得真心虛)

台中哪邊有好喝的魚湯呢?!
類似這樣的店家,一碗魚湯。
告訴我.....................

有時覺得小吃,我還是懷念台南的口味。
想到以前都會去某條路喝鮮魚湯,便宜又好喝。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鮮魚吃  
下一張(熱鍵:c) 中市市政路596-1號
下一張(熱鍵:c) 2252-3032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照片
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