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印

用餐時間:09.9.6
(呼呼!兩個月前的食記...我何時才能追趕到正常進度?!)

今天要介紹,是間小小樸實的豆花店,它沒有起眼的外觀
但它的味道,令人著迷。

以少少的價格,就可以得到滿滿的感動
我不是常吃大餐的人,平常仍以飽肚子為主。
偶爾來各兩三百塊的大餐,
若有特殊節日,再各上千元的貴族餐。
最重要的是,美食的感動,是在享受任何美食的那一剎那。

...................我又離題了@_@

回上一層(熱鍵:b)

列印

這一家開非常非常之久,從我朋友還在念逢甲時,就常來捧場,
到現在工作五年了,還是會來這一家吃豆花。
就很像回到學生時代感覺。
老闆及老闆娘依然沒有變
變的是,這幾年換了店面。

以前在男宿對面(不知道棟名),消失一陣子,心想:豆花腦到底在哪阿!!!!
某天,看到同條巷子,再度出現「豆花腦」三字,再望一下店內,
就是熟悉的老闆及老闆娘,是對夫妻。
終於,在逢甲又可以吃到懷念的豆花店。
列印

兩夫妻們,又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雖然店面沒有以前大間,
豆花口味似乎變多了,餐點部分也只剩鍋燒意麵。

內部空間
列印

我的座位後頭
列印

一個小小的空間,卻是老夫老妻共同打拼出來的店。
沒有花俏的裝飾,但滿滿的愛心都在豆花裡。
可不是因為熟悉這一店家,而特別說好話。
是的確豆花很好吃。

這一頓很簡單,鍋燒意麵及雞絲麵,各40元
鍋燒麵,無法稱上與一般專門店家那優
但挺乾淨,湯頭也不錯
冰品的鍋燒麵,就簡簡單單,可以飽足。
列印

湯頭我喜歡,簡單的配菜,豆皮、蛋、空心菜、肉片.....等等
列印


原本這一次要點豆花,可是天氣太熱,想吃冰,所以點檸檬愛玉冰,30元

一定還有機會再吃,我在拍豆花給大家瞧瞧
它的豆花是屬於綿密的
,吃就很像腦口感 (哈哈,這形容好噁心,店名就是豆花腦阿!)

我特別喜歡它的黑豆花(就是芝麻口味)
(ps今發現價目單怎沒有看到黑(芝麻)豆花?變成黑豆花:巧克力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賣了?!因為芝麻豆花是老闆們研發的
等下次去吃再問問看並拍照。

好大碗
列印

頂端愛玉,一口口酸酸甜甜。
列印

快吃完時,都融化,還是很有檸檬愛玉味道。
列印

這一頓,兩人花了110元,飽足。


想告訴大家,這一家東西便宜又好吃,老闆們很親切。
我想,讀逢甲的學生,應該都知道這一家。

外頭吊著招牌文字:
正宗傳統豆花
本店採用精選黃豆
黃豆A的,自己做的。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來吃這一家,下次若有吃,再介紹豆花!

老闆們也想出許多優惠方式給學生們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滿面豆花  
下一張(熱鍵:c) 中市文華路235號
下一張(熱鍵:c) 還真的不知道>_<就當作探路,順便問老闆吧!
下一張(熱鍵:c) 都開好晚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照片(放大圖連結)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 封面 這一家的愛玉檸檬,我也喜歡
∣ Food ∣「台中」逢甲 ▎大麻粉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