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印
(上傳後,色塊變了,小醜,但懶得改...呼)

用餐時間:09.9.5
這一天,去那附近辦事情,就順道過去吃
畢竟打鐵離我這好遠阿~

當初會知道這一家,是在部落格發現,
店面整體的視覺設計,連碗公也是,的確很搶眼,獨樹一格。
下一張(熱鍵:c)

挺很好找,算在一個市場街,入口不久就看到顯眼招牌,
列印

內部空間不大,但座位算多
列印

列印

工作人員數量也不少,
列印

客人人來人往沒有停過
列印

報紙加持過
列印

只單純覺得面紙架好可愛
列印

甜度皆可調整
列印

或許期待很久,也抱了好吃的心態來試試
豆花的碗公,淡淡的微笑,深植我心
列印

列印

點了:
手工豆花(2),35元
列印

打鐵豆花用豆漿,算挺少見
除了嘉義外,一般糖水豆花居多
豆漿雖然沒有很甜,普普,不夠濃  
列印

豆花也還好咧!但不難吃歐
只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坦白說........單論豆花來說
或許是過於期待,還是嘉義文化路豆花好吃。
列印

另一碗,招牌嫩仙草冰,45元
列印

仙草汁是還挺香
列印

很Q彈,個人覺得瑪露連比較好吃
列印

芋泥夠味,綿密
列印

列印


論環境來說,打鐵環境很用心
豆花店的視覺設計挺誘人,加上它碗公的設計,令人想來吃它,
的確可以來看看。

但以後我不會再跑那遠吃一碗豆花了^__^
大概不符合我期望吧!
也不能說不好吃,畢竟網路風平很優
只是個人口感嚕!或許吃過比打鐵優的豆花

豆花這東西,很難評好不好吃,只是個人喜愛不同,
有人喜歡超綿密,有些人喜歡有點Q實。
可以來試試這一家。

每一種食物,不只一種味覺,也不只一種吃法。

店家名片設計
列印

列印

背面
列印

列印

集卡點
列印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打鐵豆花   
下一張(熱鍵:c) 中市永興街154號
下一張(熱鍵:c) 2235-0285
下一張(熱鍵:c) 11:00am~11:00pm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照片(放大圖連結) 
列印

封面 ∣ Food ∣「台中」 ▎瑪露連 ▎ 超順口 嫩仙草 (健行店) (09/3/7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