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某天,在臉書收到四鄉五島馬祖麵店來訊,試嚐蔴醬組禮盒,
我超愛吃芝麻類的食物,看到類似商品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對了~我臉書歡迎大家加入^^
我僅參加一些 好康活動 或 按讚分享
若跟我同樣類型或互動的朋友可一起加入
臉書活動無奇不有,挺妙!
 


趕緊來介紹 四鄉五島馬祖麵店-蔴醬組禮盒

先提我為何那愛芝麻,一方面是芝麻香
二方面是  芝麻對於身體相當有幫助

有天我去家樂福逛,剛好有在測量鈣質疏鬆的活動
我就想說.....我骨頭應該很爛才對,就去量看看
果然~~~~~~~~~~超爛 唉
連幫我量的小姐都說 你骨頭要顧啦
可是我又不敢喝牛奶
他建議我從小魚干  芝麻  堅果  等等 其他同樣有鈣質營養的食物下手
而我也上網找尋不少資料

發現一篇文章
多喝牛奶確保「骨本」?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Tfr/tfr_05/tfr_05_20.htm

常見食物中鈣的含量
堅果類      毫克/100克
黑芝麻2000 白芝麻440

有更多含量圖表可以自行點進去看
打破我對於鮮奶的刻版印象,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飲食均衡
只是對於不敢喝鮮奶的我,可以透過其他食品來補充鈣質

以黑芝麻跟白芝麻 營養成分相當高,還有其他好處我就不多論述
有許多健康類文章都可以查見芝麻對身體的幫助

所以平常我都會放一罐黑芝麻在身邊
無論 塗抹土司 或 沾醬用,都很棒

這一次要分享的 -蔴醬組禮盒,也有許多搭配組合
對於單身的在外我,煮麵沾醬是最便利的事情

慣例從包裝開始吧~
這大概是我看過有特色的罐頭食品包裝
做成彷彿親自至四鄉五島馬祖麵店店面吃麵的感受
做成一個屋子的包裝造型
利用草繩及紙質本身的特性,並附上許多調配方式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裡面有 醬包+兩罐芝麻醬
photo

營養又健康^^
一黑一白,喜歡哪一種可以自己調
photophoto

兩瓶成分及細節都一樣,不過味道有點不同歐^^
這一道黑芝麻外面幾乎看不見,
裡面不會太乾澀~油分及芝麻比例剛好
比較適合拿來拌麵或水餃及當醬料也不錯
photo photo

白芝麻,就是外面普遍的麻醬麵味道
photophoto

醬料包,更整體鹹味道提升
  photophoto

這天,我先吃黑芝麻^^
因為沒吃過黑芝麻拌麵相當期待~
而分量其實很隨意^^"約三湯匙吧~
 photophoto

只要會煮麵~
醬料直接攪拌均勻又可以飽足一餐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墨魚麵吧 ^^
是很香醇濃的芝麻香~~~~~~超讚!!!!
我想黑芝麻味道大家比較想像吧?
就像芝麻湯圓內餡一樣香
我覺比煮泡麵簡單一百倍,且又營養
photophoto

每一條都很Q彈醬料也緊緊拌進麵條中~
一口口都是芝麻香,這天與媽媽一同分享,我們都超愛的
photo

另一罐是外面常見的麻醬麵
這假日2個弟弟都在家,我提議說晚上吃麻醬麵吧
在去買一把大陸妹~就這樣解決我們的晚餐
一樣芝麻醬+醬油包
   photophoto

攪拌後,完全不輸外面阿
哈哈哈哈~我兩個弟弟都說 味道跟外面一樣好吃^^""""
這沒廚藝的我,也能抓住他們的味蕾
每一口都很滑順歐~嘴裡充滿了麻醬香味
且也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麻醬麵"沙沙感"
photo

我覺很適合小家庭或獨自一人在外面打拼的浪子
這兩罐我家快吃完嚕~尤其是白芝麻這一瓶
一頓晚餐五六人份,剩........一點點
若有大容量的一定更棒!!!!!!!!!
先不論容量,但這真是很方便的商品
且又健康營養
這兩口味,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我兩種都愛~太難抉擇嚕
photophoto

喜歡麻醬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上官網瞧瞧吧~
http://www.matsunoodles.com/front/bin/home.p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tsunoodles88

也有店面歐~
在台北的朋友可以親自品嚐這黑芝麻美食

還有一項超特別商品黑心水餃~~~~~~
我很想吃吃看阿!!!!!!!!!!!
可惜我不住在台北

總店: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號 TEL:02-2771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