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烤吧跟高林做抉擇,不過最近豆豆冒太多,還是吃鐵板就好,改天在去吃烤吧!

高林之前看過部落格在介紹,就有興趣,記在本子裡,這一天終於去吃啦!

服務還不錯,超大間,一看就知道老店

超多人,共四大桌鐵板還不夠,還等了幾分鐘,生意真的超好!

吃完後,真是名不虛傳,一看應該是開很久很久了!因為裝潢好像來到上一代,金黃閃閃裝潢

先從內部開始介紹,

當時已經八九點了!完全客滿!
你拍攝的 列印。

我們座最裡面往外拍
你拍攝的 列印。

很帥氣的廚師,人很有禮貌^^
廚師很可愛,看我們在拍照,問我們要不要看表演?
還會耍特技,可惜我沒拍>_<他應該覺得很失望吧?
廚師你人真好!
你拍攝的 列印。

眼前就是兩大陀油,很少見!
你拍攝的 列印。

餐具
你拍攝的 列印。


開始介紹餐點嚕!

玉米濃湯小小小鹹,但不會膩!
你拍攝的 列印。

味道很濃,純玉米粒
你拍攝的 列印。

白飯一碗
你拍攝的 列印。

還有附檸檬紅茶,好喝!!!檸檬味挺重,要不是那天不方便喝太冰,
我大概可以喝到兩杯吧!可以續杯歐!喝完,服務生看到就會會幫你倒。
你拍攝的 列印。

醬汁,有點似和風味道,我沒有沾,因為沒機會用到。
你拍攝的 列印。

有興趣價位餐點的可以點進去看,有放大圖
 


1.起司雞排250元

2.高林特餐,魚排、花枝、蟹腳肉、羊肉=330元

以上全附 湯、白飯、青菜、豆芽菜、甜點、飲料

青菜-高麗菜,不錯,都不會過鹹
你拍攝的 列印。

豆芽菜,不錯,都不會過鹹,但豆芽菜是所有主菜後才上,當時已經好飽,豆芽菜吃不完啦!
你拍攝的 列印。

有事先上網查一下訊息,所以點了

1.起司雞排250元,真的很嫩!真的要趁熱吃!冷了就不牽絲啦!

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量其實很多,桌子一打堆菜,都會忘記這一盤^^好吃阿!不過要趁熱
你拍攝的 列印。


2.高林特餐,魚排、花枝50g、蟹腳肉50g、羊肉=330元

魚排,小了點,沒有很突出,但ok嚕
你拍攝的 列印。

花枝、蟹腳肉,很清爽,調味我很喜歡,不會油膩,連青蔥我都吃得一乾二淨!完全不會像有些店猛加調味醬
你拍攝的 列印。

羊肉炒老了,有點可惜
你拍攝的 列印。


甜點,有芋頭跟香蕉可以選,我們各選一種。

芋頭
你拍攝的 列印。

內餡是芋頭泥,不會甜,所以要沾蜂蜜,很特別!蜂蜜我愛!
你拍攝的 列印。

跟芋頭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香蕉
其實很難選擇啦!
你拍攝的 列印。

香蕉內餡,是有香蕉甜,熱熱口感很棒!
你拍攝的 列印。

整體不錯,有機會還會想去吃^^

不過,兩個人都點套餐,吃完超級飽!反而很痛苦,呼呼!

下次,可以點 一份套餐 加 單點 就好,

單點價位都不貴,請自行看菜單嚕^^


剛上網查一下風評,似乎兩極化,至少我這一次遇到服務都不錯

回家後胃腸也平安無事(我肚子很敏感)

這一次消費還有送50折價券找機會在去吃吧!

竟看到有人說,要選廚師?好不好吃也有差?真假!

那知道哪一位好的快推薦給我吧!thx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高林鐵板燒
 
平日 11:30-23:30
 
假日 11:30-23:30
 
04-2323-1716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很好找,就在健行路的瑪露連斜斜對面,招牌很顯眼)

可以延伸看這一篇,底下也有地圖
∣ Food ∣「台中」 ▎瑪露連 ▎ 超順口 嫩仙草 (健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