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記有拖到.....也欠不少,還是依序慢慢發文吧!
雖有一陣子沒有發食記,卻是八方雲集

大家對於八方雲集一定非常熟悉
類似鍋貼專賣的店家,我還真的不常吃
但是偶爾想吃鍋貼類還是會前往這一間用餐

在台中,我只吃過這間八方雲集,
四海遊龍附近似乎沒有,也不會刻意去找
或更不會很遠就為了吃 類似  的連鎖店

所以住青海路附近的朋友,喜歡鍋貼也可以去買來吃^^
我想每一間連鎖品質應該差不多,不用大老遠為了跑來^^

一方面發文,我想記住這一家的鍋貼美味^^
若下次有吃別間,在做比較吧!

說那多,快來介紹吧!
價目表
單點,一種口味最少五顆
你拍攝的 列印。

招牌鍋貼,單價/4元
都可以單點,很方便
也吃過八方雲集的泡菜,也很佳
你拍攝的 列印。

我最喜歡底部,煎得焦焦的口感,脆脆酥酥.......
你拍攝的 列印。

皮薄餡多
你拍攝的 列印。

招牌水餃 單價/4.5元
你拍攝的 列印。

大顆飽滿
你拍攝的 列印。

肉餡多
你拍攝的 列印。

.....................................都是豬肉,可是我還是不懂,煮完的豬肉,到底時紅肉還是白肉?.............
因為我有聽家裡賣豬肉的朋友說,豬肉煮熟是白色的。
但常吃到水餃煮熟都是紅肉居多耶?
那到底是?!有人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玉米濃湯 25元
很濃稠,料也挺多
你拍攝的 列印。

醬料就看自己調配,有許多種可以選擇
你拍攝的 列印。

整體而言
食物:
個人偏愛鍋貼,尤其焦焦脆底,很香

環境:
這一家鍋貼在青海路與河南路交叉口加油站附近,外面看似很大間
可是一樓用餐處挺小,前幾次都外帶回家
這一天內用,發現內部空間擁擠,
陸續進來的客人往二樓找位子,結果都跑下來,
大概是二樓還沒開冷氣吧?!
所以若要內用,還是先看看有沒有座位。

服務:
中午用餐很多人,店員都很忙,所以其實沒有什麼空理我們
有時太多人,要等一會

 店家資訊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台中還有那邊有好吃鍋貼呢?!
上網查了一下,找到幾家似乎不錯,

寧波大鍋貼,這一家宣傳好兇,我似乎有吃過.....但印象不深
只記得有彩色鍋貼水餃。

富台市場鍋貼
營業時間:印象中只有早餐時間至中午12點前供應,賣完就沒嚕
地址:中市東區富台里福仁街68號

水湳市場小六鍋貼   鍋貼一份50
下午大概四點開始營業大概不到六點就賣完
長安路一段369號
台中北屯中清路轉往大鵬路~~經過市場入口的寶泉電器轉入便可到達小六鍋貼。

鍋鼎記鍋貼
週日公休
11-13:30
16:10-24:00
2462-7072
中市西屯區福瑞街49號之D棟

也有鍋貼,但我沒點過 (5/60元)
∣ Food ∣ 「台中」非常好吃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


台中那邊還有好吃鍋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