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mpness 拍攝的 列印。

今天中午不想跑太遠,所以在逢甲附近解決
也提議許多店家,mak&may、波納、腸粉、天天見麵
依序淘汰距離遠的及沒開,最後竟然選擇一家 韓式料理
且前幾天才剛吃過 ∣ Food ∣「台中」逢甲 ▎韓石館 ▎

在便當街裡頭,胡椒飯對面
朋友打聽好吃,所以來試試
便當街平常很少來,因為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有上過雜誌,所以放心不少
你拍攝的 列印。

格局算不大間,不過冷氣夠強
至少環境看到的都不髒
你拍攝的 列印。

服務也不錯,會讓告知客人,這邊比較涼
你拍攝的 列印。

當時已經兩點多,所以沒有什麼客人,
阿姨服務還不錯,
你拍攝的 列印。

菜單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次點:泡菜豆腐鍋、韓國烤肉飯、辣炒年糕

泡菜豆腐鍋120元
泡菜豆腐鍋的料超級超級多!呼呼,我吃好久阿~怎一直覺不見底
肉、蛤利、蛋、泡菜、貢丸、甜不辣、豆竹、冬粉、豆腐n塊、豆包、蟳味棒...........等等
光看照片就知道了
你拍攝的 列印。

份量的確不少,可以選辣度,這是小辣
湯頭也很順口,不加味精
你拍攝的 列印。

冬粉超Q!我愛!
你拍攝的 列印。

雞蛋半熟,口感很棒!不會腥
你拍攝的 列印。

這是被我淪陷快半小時的火鍋,還是那多料...........
你拍攝的 列印。

附白飯
你拍攝的 列印。
店家有醬料可以自己裝,我覺單鍋就很有味道,所以沒有另外沾醬。

朋友點的韓國烤肉飯100元
他說:不錯吃
配菜多、肉不會死鹹
我有偷吃一點點肉及配菜小黃瓜,夠味!
光看擺盤就很吸引人
你拍攝的 列印。

附湯
你拍攝的 列印。

另外點了辣炒年糕40元,
我就沒那推薦,似乎是醬料淋上去
會Q,不過別放太久,會便硬歐
或許自己炒得年糕還比較豐盛
你拍攝的 列印。

有飲料可以裝:咖啡紅茶及冬瓜茶
你拍攝的 列印。

整體cp值很高,我還想去吃石鍋拌飯,
第一次看店家拍得食物圖跟實際相差不大,料真的很多
冷氣也夠強,有飲料
泡菜豆腐鍋120、韓國烤肉飯100、辣炒年糕40=兩人260元

店家資訊
11:00-22:00  週二休
就在俗稱的便當街裡,胡椒飯對面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延伸閱讀:
∣ Food ∣「台中」逢甲 ▎韓石館 ▎

arrow
arrow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