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逢甲出了名的烤玉米,今天朋友來提到這一家,就來吃吃
生意的確不錯,很多人!
你拍攝的 列印。

沒有價目表,要先問一下,以免挑到又肥又大玉米,卻會讓你吐牙的價格
你拍攝的 列印。   

分三種口感,我挑軟的,不過應該適中會比較剛好!
你拍攝的 列印。

口味很多
你拍攝的 列印。

簡單介紹大炳烤玉米後,來說心得吧!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最最貴的玉米.........太久沒有吃烤玉米這東西了!
聽聞這一家很有名又好吃,

每次經過的確都很多人,尤其到假日
今天非假日朋友來訪,提到這一家,也去買來吃吃看

由於沒有價目表,心想,烤玉米嘛,不可能太貴
因此就挑一支順眼的

當結帳時,他說194
我還以為他在跟旁邊買五隻的客人在說話,
我也沒有理他,


我說多少?他說194
啥!194................................有沒有搞錯阿

三支看似跟一般玉米沒兩樣的要那貴
恰巧今天去家樂福也買玉米,還買一送一,才12元

一支要64元!
你拍攝的 列印。

等了不久,拿到貨,第一口啃起來,確實不錯,很香
但是吃到後來,覺得好鹹
玉米可以選適中,口感或許會比較好

有入味
你拍攝的 列印。

吃完,沒有特別特別想再去買,不會有下次了!

吃一次就夠了
不值得花64元,吃一支玉米阿!

吃完感覺很空虛
今天晚餐我也才花60元吃花枝排

原來,我一支烤玉米吃不起阿!
吃到後來,好鹹!
你拍攝的 列印。

沒想到現在一支烤玉米要五十起跳阿!
是在貴啥的?呼呼

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 
04-2451-0955


延伸閱讀:
∣ Food ∣「台中」 逢甲小吃 ▎許記生煎包 ▎ 
∣ Food ∣「台中」逢甲小吃 ▎打餅鋪 烙餅 ▎ 

∣ Food ∣「台中」粥品、鍋燒意麵第一家專賣店 ▎廣味珍 ▎ 
∣ Food ∣「台中」小火鍋系列 ▎小哥的店 ▎麻辣臭豆腐專賣鋪 
【Food】『台中』不吃不可小吃 超大餛飩 ▎阿貴姑 ▎ 
【Food】『台中』平價拉麵店 ▎大丁拉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