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列印。

吃過好幾盒桂冠商品,好奇「桂冠輕鬆生活」哪幾盒...我還沒吃過........
結果一查,我剩......

炒飯系列-- 鹹魚雞粒炒飯、鮭魚炒飯、素三杯炒飯
洋飯--咖哩嫩雞飯
義大利麵--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我不敢吃牛肉)

最近有出新麵食,桂冠香菇肉燥麵、桂冠黃金蒜拌麵,有機會再試試~
快集滿了.... 


雖然不是三餐都吃冷凍商品,但長期累積下來,很壯觀!也打破我對冷凍食品的觀念,
桂冠為一些忙碌的上班族或單身朋友的好搭檔,快速又可以吃的營養。

在忙碌中也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總比一些泡麵營養多了!
也是為何我那麼愛冷凍商品~真材時料令人驚豔!

看一下冷凍文,從第一盒紀錄~到現在滿一年(2008.10.16第一篇冷凍文)
吃過快50盒.......有幾篇還躺在硬碟中....
∣ Cooking ∣ ☆★冷凍食品商品 快速搜尋 大彙整☆★ 

不多說了~這一次要介紹一系列產品「輕鬆生活-焗飯麵 」特別期待^___^

在家也可以享受餐廳級的外帶美食要麵要飯皆有。
你拍攝的 列印。

連包裝都很引人注目「時尚禮」
你拍攝的 列印。

側面圖案
你拍攝的 列印。

自在生活,在家吃飯還是比較輕鬆自在阿!!

好深植我心的一段話.....一個人悠然自得,期待著烤箱「噹」起的那一聲
你拍攝的 列印。


打開,五大盒推堆高
你拍攝的 列印。

這次介紹主角,就是這五盒,麵飯隨心情調配,口味也不相同,就待我好好介紹吧!
你拍攝的 列印。


在此先簡單介紹五盒焗飯麵,
在文章結尾,將列出五盒「 輕鬆生活-焗麵飯」的詳細文章的連結,將仔細介紹。 

首先,
奶油培根焗麵
曾經吃過 義大利麵系列∣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截然不同。

焗飯麵系列,更兼顧色香味,每一口的味道,從奶油味到起司味,最後帶點微微辣味
多層次的變化,令我印象深刻。
你拍攝的 列印。

未烹調前,就可以看見滿滿的食材
你拍攝的 列印。

經過幾分的後,光香氣就很迷人。
冷凍食品方便的是,只要放進微波爐或電鍋,我個人習慣用烤箱後,
就可以安心作身邊的工作,幾分鐘後,即可享受
表面佈滿滿滿的顆粒飽滿的玉米粒及青花菜
你拍攝的 列印。

攪拌後,特製的奶油及義大利麵醬料摻拌,讓味蕾大開。
你拍攝的 列印。

第二道:
 野菇燻雞焗飯
奶油白醬搭上焗飯滑嫩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阿!
還有洋蔥香、磨菇及燻雞香嫩的口感,美味!
你拍攝的 列印。

料的確不少!尤其醬料與飯粒的比例嘟嘟好。
你拍攝的 列印。

刻意用烤箱烤得有點鍋粑香^___^
你拍攝的 列印。

第三道:
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
第一次吃冷凍食品的斜管麵,以往都是以條麵為多,
所以對於這一盒特別期待!加上櫛瓜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食材。
櫛瓜及黑橄欖的結合,讓整體的起司醬味道更為提升,搭上斜管麵嚼口感。
這系列中,最讓我驚豔,味道獨特
你拍攝的 列印。

你看!滿滿的醬料及黑橄欖、櫛瓜、鮭魚.......等等
你拍攝的 列印。

還有帶點蕃茄酸甜香味,很營養的一道餐。
你拍攝的 列印。

斜管麵更易吸附著醬汁,不愧是餐廳級外帶美食
你拍攝的 列印。

第四道:
 蕃茄肉醬焗麵
成分有牛肉,所以請朋友試吃,再轉訴給我味道口感,但我還是自己忍不住挑幾條麵吃。
光示意圖就覺好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就不放冷凍圖,厚厚的一層蕃茄肉醬,
烤起後,顏色更佳鮮紅,也更香
你拍攝的 列印。

醬汁與麵條的比例剛好,還可以吃到蕃茄末及牛豬細肉,又夠味
你拍攝的 列印。

第五道:
義大利肉丸焗飯
食材有內含牛肉,還是請朋友代吃,再轉述味道給我^__^
不過我還是撥開牛肉,偷吃幾口飯
你拍攝的 列印。

有五顆可愛的小丸子及滿滿醬汁和洋菇,香氣重
你拍攝的 列印。

份量超多,請男性朋友代吃,他還擔心吃不完,也沒想到一下子就"咻"光了!
他說;好吃!味道夠,多層次的口味。
你拍攝的 列印。

重點是這五顆小丸子^__^我好想吃阿!!可惜不吃牛,
口感軟,一口就解決了,味道足。
你拍攝的 列印。

以上簡單介紹口感及味道,更詳細的介紹,會一一列出,希望大家也喜歡。

  桂冠輕鬆生活--焗飯麵,全挑戰!
 輕鬆生活-焗麵飯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一 ▎奶油培根焗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二 ▎磨菇燻雞焗飯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三 ▎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四 ▎蕃茄肉醬焗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五 ▎義大利肉丸焗飯 ▎

你拍攝的 列印。


同樣是桂冠系列的產品,我吃過也分享於blog了

輕鬆生活-焗麵飯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一 ▎奶油培根焗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二 ▎磨菇燻雞焗飯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三 ▎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四 ▎蕃茄肉醬焗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焗飯麵系列五 ▎義大利肉丸焗飯 ▎

輕鬆生活-炒飯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香腸蛋炒飯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蝦仁炒飯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椰香咖哩炒飯 ▎

輕鬆生活-洋飯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起司海鮮飯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南瓜燻雞飯 ▎
 
輕鬆生活-義大利麵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青醬蛤利義大利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細麵 ▎

 輕鬆生活-炒烏龍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照燒豬肉 炒烏龍麵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炒烏龍麵/沙茶燒肉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炒烏龍麵/泡菜海鮮 ▎

 輕鬆生活-中式麵食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炸醬麵 ▎

似乎已停產,好懷念!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韓國泡菜餃 ▎


曾吃過的冷凍食品彙整表格
∣ Cooking ∣ ☆★冷凍食品商品 快速搜尋 大彙整☆★ (持續增新)

 

http://event.laurel.com.tw/hmr/blo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