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看見 乾坤農場 舉辦活動,想著:外甥女喜歡吃果凍,來報名看看!
沒想到,不久候....這一盒悄悄地寄來我家。

收到時,就是一個 乾坤農場 手提袋
列印

乾坤農場 在南投,改天再去玩
列印

附上各式的折價單,看來沒有限時間
列印

噹~就是此盒 ,拿到我最想要的  大湖草莓晶凍
列印

因為上次去大湖也買了一盒 草莓 果凍 給外甥女~超喜歡 
列印

一看,才知道是袋裝果凍^^" 我以為是類似小碗裝
列印

側面附註一些資訊
列印

 

最重要的是,小 朋友在吃果凍時,要切小塊或在旁觀看
列印

製造有效日期
列印

 

共十小包

列印

 

真空包裝的很密,所以不會沾黏,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仍儘早吃。
拆開後,倒入盤中~我隱約看見裡面顏色特別深,心想:裡面一定有一顆小草莓

列印

 

列印

 

所以,我切開它.......啥都沒有...........單純的果凍啦~

(我整個想太多>"<因為上次買大湖果凍碗裝有草莓)

但不論有沒有草莓, 以口感來說,比一般果凍更為 Q彈  草莓香足,甜度剛剛好。

原初,心想酒香?開不會有濃濃酒香吧?!

其實,感覺沒有低.....仔細品嚐,似乎又有那麼一點? 香晶凍酒精濃度為1%以下。

列印

 

列印

 

這禮拜要回家,我要趕緊來跟可愛的外甥女分享 喜歡吃果凍的小朋友大朋友~可以試試歐 ^ ^

乾坤農場商城 http://www.skyson-farm.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