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6

前陣子被炸彈炸得遍體鱗傷形容不為過,以前同學一個個結婚,
近期也吃了不少盒喜餅,我開始默默地替每一盒喜餅打分數及留下記號。

當我要選喜餅時,就會從這幾家挑選起,減短試餅時間,
畢竟婚禮太多太多要去打理準備,感覺在準備婚禮期間,時間變得相當寶貴及快速。

總吃別人的喜餅,這次為自己試喜餅
這天,我把這盒喜餅拿給媽媽看並跟她說:我的喜餅。
媽媽竟沒啥反應@@"還很鎮定ㄟ。。。真是沒騙到她

哪天,我真的要結婚啦~我...........要怎跟她開口阿??
該不會還以為我在騙她吧....凹嗚
不管啦~結婚也是之後的是....再說吧!

某天,姊姊回娘家看見這盒,就知道是郭元益,原來她是認 鵝毛筆 LOGO
有結過婚就是不一樣,喜餅都一目而知

日本拉法頌專注手工精造精品逸品,擷取歐洋法式烘焙藝術及日本傳承製果精雕
優雅時尚風格,是堅持對品味者的尊敬。

L’affection原為法文的"愛情",
也是一位執著洋果師用鵝毛筆揭開的一段沒有腳本的心靈之約。


要介紹L’affection時尚喜餅開始^^怎有點害羞
是我喜歡的粉色系列喜餅
以優雅格紋凸顯名媛自信風采
立體金屬徽飾增顯價值品味
IMG_4905

並有各愛情護照
IMG_4922

可以夾帶幸福婚紗照
IMG_4923
 
  還鑲上一顆"假"寶石很有質感的證件夾
IMG_4921

背面的熱量表,但我都沒在看=_=
IMG_4929
 
只會注意保存期限
IMG_4928

檢驗章 確保品質
IMG_4916

 不同樣式包裝口味,富多變化
L’affection以日本精工手製新鮮生產,首創以夏季涼菓類專屬單品打造夏日婚禮。
IMG_4925
 涼夏果露,以水蜜桃口味及鳳梨、柳橙熱帶水果汁為基底,塑造出淡雅、自然、甜蜜感
並很貼心附上黑色小湯匙
IMG_4913

與一般喜餅不同的在於一盒盒的手工餅乾,
IMG_5163

另外,值得介紹的兩罐手工餅乾
其一為經典英倫系列的限定單品,
採用100%瑞士純苦巧克力,
醇厚的巧克力香及香脆的杏仁口感,一口口.........不膩!我很喜歡
 IMG_5153
 
還有愛心糖果,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IMG_4944

第二層,以手工小餅乾居多
IMG_4927

兩層加起來共有13種口味,不會甜膩
蒂莉斯(12點鐘方向)  兩層口感,上鬆下酥的餅乾,但點核桃口感
玫瑰餅乾(2點鐘方向)  淡淡的花香味,帶點酥鬆口感,不油膩,再來杯玫瑰花茶就更棒了:P
綠野香縱(5點鐘方向)  選用甘醇入衛的日版靜岡縣綠茶粉,濃厚香氣
紅梅夾心(7點鐘方向)   淡淡紅梅酸味,在雙層重疊下口味獨特。
椰漿貓舌(11點鐘方向)   脆餅裡夾帶椰絲香氣
IMG_5175 

每一種口味都甜度份量剛好 : )
IMG_5170

 以往喜餅總放到過期,因為種類太多太雜,吃不完感覺........
L’affection時尚喜餅 每一包裝精緻,喜餅口味獨眾,深植我心
準新娘們,或許可以考慮嚕^^
IMG_4932
L’affection時尚喜餅
http://www.laffect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