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先麥芋頭酥,一直都是我愛吃的店家,

以前常會買 先麥芋頭酥大餅,真的超級好吃
photo


家人都很愛,因此回鄉都會買

加上先麥芋頭酥 就在我往朝馬 搭車路上,在中港路有兩間門市,方便購買。
photo
photo

看見 先麥芋頭酥--先麥國宴品藏玉二層禮盒 口碑卷,一定得要推薦^^

photo


先麥國宴品藏玉二層禮盒

先麥國宴品玉禮盒
先麥國宴藏玉禮盒
不愧是國宴點心^^
photo


好漂亮的紫色包裝禮盒,且比我想像中的更有分量

無論在包裝設計及內容物都相當豐盛
photo

photo


真澎派 ! 五種口味,全都蛋奶素歐!吃素可以安心使用^^

‧先麥芋頭酥單粒包 x6 (奶素)
先麥伴口餅 x6 (蛋奶素)
‧先麥半口牛軋糖 x1盒(蛋奶素)
‧先麥鳳梨酥 x8 (蛋奶素)
‧先麥星星小西餅 x1盒 (蛋奶素)
幾乎都單包裝,超方便!可分同事或朋友享用

photo


還有附贈精美DM

photo


開始分享吧^^

左邊--先麥芋頭酥
,這是先麥招牌,也是我最初認識的商品
買了無數次,還是覺得好讚阿!!!!

右邊--先麥伴口餅
,是陌生商品
吃完後,讓我愛上這一味
photo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還有熱量表...等等資訊相當清楚

由於拍太多照片了^^有些細節照片就只好刪除~
photo


使用大甲檳榔心芋頭

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還有熱量也才147大卡,
 photo

內餡超紮實的,甜而不膩,濃厚的天然芋頭香味,不油膩~

皮酥內餡看照片就可想而知吧^^吃下口那種綿密感,真的很讚!
有另一種更好吃法,就是烤箱約3分鐘,又是另一種口感,下次來試試
photo
photo

先麥伴口餅

photo
 

花朵綻放的造型,都捨不得吃^^"

   photophoto

先麥新創的三層口感的黃金內餡,用來自大安鹹鴨蛋及八卦山脈鳳梨,餅皮疊出甜鹹香口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阿!!!!鹹甜酸交錯的內餡,很特別
photo


第二層是
‧先麥半口牛軋糖 x1盒(蛋奶素)
‧先麥鳳梨酥 x8 (蛋奶素)
‧先麥星星小西餅 x1盒 (蛋奶素)
還有重覆的
先麥伴口餅,可見先麥極推這一味
photo


先麥半口牛軋糖   喜歡這一系列包裝設計
,利用插圖線條表現
photo


沒看錯歐^^是一小小塊的
牛軋糖叫半口阿
photo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甜,但口感我喜歡軟中又太點酥脆感

還有伴隨著芋頭香味,半口嘟嘟好
photo


先麥鳳梨酥

photo
   

  飽滿圓滾的鳳梨酥,採用八卦山2號土鳳梨酥
photo


纖維綿密濕潤的土鳳梨酥內餡,搭上黃金比例的酥皮

是不錯吃!但.......此味沒有預期中那咪好吃^^"""""
畢竟主打芋頭酥,還是強項啦
photo


先麥星星小西餅

來點西式餅乾吧! 同樣的好喜歡這一系列包裝
photo
photo

連內包裝也有設計圖案耶!哈哈~(噗!好啦~重點是餅乾)

我超喜歡這類餅乾,甜甜的奶香味 ! 再配個奶茶或咖啡 享受阿!
大小又剛好一口接一口,很容易一整盒就吃光啦~
photo
photo

酥脆香甜口感,易上癮 !
photophoto

呼呼~我半夜打這一篇,又肚子餓了~

等等在去拿一個來吃,對於吃早齋的我,相當方便!
半夜或早餐可以填飽肚子~

這五味
,推薦給大家吧~~~~~~
photo

現在近中秋節,有超多活動及優惠
快去店面採購嚕!

官方網站: https://www.smai.com.tw/

官方臉書: 先麥芋頭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