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一直走養生派的我..............??(自己講都心虛了)
加上早齋關係,所以早餐選擇性不多,冬天又不想喝冰的優酪乳,改以沖泡式熱飲

這是我第一次換宅配類口碑卷,很怕哪裡出錯^^"想說怎還沒寄到阿~
不久,就一盒耶誕禮盒包裝寄來了~

想體驗原因,我常買到地雷的沖泡包,一袋通常又10包以上,
第一包就被我打槍,剩下的就全塞給媽媽喝XD""""

這次味丹的介紹太吸引我了~
對於骨頭很爛的我,高鈣高纖抓到我要的營養成分
photo

先分享 黑木耳芝麻糊
以前我都不知道芝麻營養成分是如此的高!
某天,查詢補鈣食譜,才知道芝麻鈣成分很驚人!

多喝牛奶確保「骨本」?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Tfr/tfr_05/tfr_05_20.htm
常見食物中鈣的含量
堅果類 毫克/100克
黑芝麻2000 白芝麻440
試嚐 ▎四鄉五島馬祖麵店-蔴醬組禮盒 ▎

這圖片滿滿穀物,內容物確實也是如此,我為何會這樣說呢?
是因為...........往往看到泡麵超豐盛,結果都很"虛"
等等下圖有內容物照片可以比對一下^^
photo

嘿嘿~營養詳細介紹,我就不多打了 ! 包裝介紹的相當清楚
重點為使用上的食材,完整營養天然還有添加 天然綠藻
photo

成分,真超營養~~~~~~~~~一次營養可以補足!
photo

注意! 鈣含量 25g 140.5毫克  真讚!
photo 

裡面共有10小包,感覺很快就喝完了~
小包裝與袋子,包裝設計都相同,製造日期也印的相當清楚,就不多放相片了
 photo 

看起來很像挺少歐???其實應該角度關係,一包約有一半分量
photo

放在一般小碗中,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分量,
倒時,粉撲出來的芝麻香,好迷人~~~我超愛芝麻,對於這種味道無法抗拒 !
photo

舀一匙,滿滿地完整多樣的穀物,營養都看得見,
燕麥、 小麥、 黑木耳 、 還有芝麻顆粒.....等等穀粉(粒)
photo

一小匙,燕麥就超多片,一整碗真不得了XD  
( 哈哈哈! 我怎...形容的有點膚淺.....但事實燕麥片真的很多)
photo

熱水沖泡後,那香氣更為濃厚,我整個呈現開心狀態!
因為,這就是我要的沖泡飲阿 !
芝麻香氣陣陣飄出,看見載浮載沉的芝麻顆粒,還有細小的芝麻粉及穀粉,
  photo

輕微舀起,半濃稠的芝麻糊,夾帶許多燕麥小麥及黑黑那個.....是木耳,
我建議水量就按標準約150cc熱水剛好,無論在填度、 濃稠度,都道味!
對我來說,一包一小碗有點少,為了美味度及飽足,只好一次喝兩包
  photo

黑糖五穀奶
五穀奶,讓我想起五穀飯以前我都會買五穀飯來煮,哈!現在比較少下廚
photo  

介紹與黑木耳芝麻糊 差不多
photo

內容物來說,與黑木耳芝麻糊 有很大不同
主要以綜合穀粉為主,還添加黑糖及白芝麻
photo

膳食纖維也比 黑木耳芝麻糊 高,而份量也比黑木耳芝麻糊 多5公克
photo

十小包有點少,我覺那好喝 ! 可以出到二十包 : p
photo

黑糖五穀奶,看似穀物沒有黑芝麻糊多,
但大多以打成穀粉,顆粒為白芝麻、燕麥片.....等等
photo

內容物也很精彩
photo 

沖泡後,白芝麻漂浮在表層,
 photo

一匙匙舀起,都是滿滿的料,但喝下去是非常滑口,不會有"渣渣"感覺,
photo 

同屬於濃稠狀的沖泡式,若喜歡喝稀或微甜,可以再添加熱水
黑糖五榖奶我同樣也以150cc水量,跟黑芝麻糊比起來,有稍甜,但在甜度可以接受範圍內
photo

黑木耳芝麻糊 +黑糖五榖奶 喝起來口感不盡相同,
 黑木耳芝麻糊,內含木耳多點咀嚼感,
而黑糖五榖奶,可以很順的"咕嚕咕嚕"滑口,
兩者燕麥片經過熱水沖泡後,皆軟透了~
香味不盡相同,各有喜愛的點^^
喜歡芝麻一定不可錯過芝麻糊
  photo  
 
 放久了~會沉澱記得攪拌後再喝^^
photo
 
 
 販售通路
✓頂好超市:11/30 上市。
✓量販店-家樂福、愛買:12/20 上市。
✓全聯社:12/5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