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印 

這可口的布丁來自純淨山野台東鹿野的「鹿鳴溫泉酒店」
鹿野,這一個地方我很陌生,也未去過,
該找時間去東部走走了!
列印

我要趕緊介紹讓我吃完第一口後,
就很想大叫衝出去分享給每一位路人:「天阿!!!怎麼有那好吃的鹿野土雞蛋布丁?!快團購!」

這一點也不誇張,來看看網友推薦形容詞也很爆炸!
「好吃到在地上打滾~~~」「飛上天」
確實,吃過的人,能感同身受。

趕緊開箱吧~
到貨時的樣子
列印


雖然只用黑貓的冷凍帶包裝,但完全沒有破壞到盒子
列印

就宛如親自提領的感覺
列印

利用緞帶提綁,更加有質感。
列印


翻蓋後,內放一張DM,布丁上的微笑,令人窩心。
列印


淺淺的一道微笑
列印

 

短短的三行話,好誘人!
列印


一盒六入,賞味期10天(or7天),但一開盒不到幾天就吃光啦~
列印


需冷藏5℃ 成份: 土雞蛋、鮮奶、焦糖
列印

 

製造日期
列印


洞裡有湯匙
列印


土雞蛋布丁第一次聽到,更是第一次吃到.....
打開包裝膜,似乎是一顆如初的新鮮土雞蛋,
列印


飄出淡淡的香氣
列印

倒入盤中,噗通.........ㄉㄨㄞ彈的搖晃,映在我眼前
列印

焦糖緩緩溢出
列印

這一刻.........我拍了不少照片,可惜單眼放在台中,只好用我的DC喀喀喀
列印

完美的結合,拍照途中,好想好想先咬一口,但我忍下來~
列印

差點"ㄍ一ㄥ"不住想挖下去.........
列印

 

列印


終於拍完了!趕緊挖口往嘴裡送~
完全不用嚼,綿密入口即化,香濃土雞蛋香味,已用言語無法形容~
列印

頂部的一層膜,中間布丁超細嫩綿密的口感,底部的微甜微醺的焦糖香味
就在一剎那,吃完還來不及大叫,已經入肚子了>___<
列印

下一秒回神...................就呈現這樣的狀態。
還捨不得放下碟子,想保留這一刻的感動。
列印

這樣完美的結合,實在要親自體驗,吃完.............嘴巴會(os:歐讚!)
列印

吃完,當聽到價格.....也會(so:歐靠!貴)
但,真的值得掏出腰包,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有印象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布丁

~鹿野土雞蛋布丁~
伴著手工熬煮的焦糖
每一次煮出來的都略略不同
多一秒太焦,少一秒太稀
全都是經驗換來的
加上慢慢火烘烤
表層的小氣泡底下包覆著最綿蜜的口感 

最簡單的東西
最容易令人感動


(文字來自台東鹿野土雞蛋布丁的感動)

.................(我終於很冷靜的打完這一篇文章,但心中是悸動的!我愛上它了....無法自拔!)

真的真的無法跟啥x一布丁或味x比,口味口感完全不相同,
我想大聲說:這是來自東台灣的滑嫩滋味,手工鹿鳴土雞蛋布丁

西點房手工每天限量600顆低糖製作
來自中央山脈東麓的純淨山野,純淨無污染的台東鹿野土雞蛋
五星級的銷售 每日手工限量 吃得更新鮮

心中澎派不已
謝謝Lucy有這機會吃到 布丁的感動,讓我驚豔!

看完,還坐在電腦桌前嗎?
  台東鹿野土雞蛋布丁 在家享受大飯店甜點  (奇摩)拍賣網站購買吧!
台東鹿野土雞蛋布丁 (愛合購),都可以買到大飯店甜點
你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原價一盒340元,一個56.6666元
四盒原價1360+宅配150元=1510元 

現在,買三盒布丁再加送一盒,在家輕鬆享受大飯店健康五星級甜點
只要 NT$1020元,可以買到無敵的幸福感~ (24入),現省 NT$490元
冷藏宅配 新鮮到府


鹿鳴溫泉酒店  http://www.lm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