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家吃過n遍,一方面離家近,二方面有些東西還不錯吃
對於住逢甲附近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在逢甲另一家春秋,很久前吃過一次,但是.......有點遠且上次去吃學弟竟然喝到 臭深 的豆漿
再也沒去過了!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價目表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次點了 小籠湯包60元(七顆)
需等八分鐘
你拍攝的 列印。

湯包若肚子很餓時,都會點一份來吃,
湯包,我個人覺得皮薄餡多,裡面還有許多湯汁,挺愛。
^^看照片,才發現湯包捲的好漂亮
你拍攝的 列印。

看圖吧!湯匙都是湯汁,不油不膩,很香
你拍攝的 列印。

有醬料可以自己盛裝
你拍攝的 列印。

說到湯包,我還是最懷念中原夜市裡的御冠園,上次肚子裝不下去了....真可惜
∣ Food ∣「中壢」中原小吃 ▎深海魷魚頭+天人豆花+田園紅豆餅 ▎
∣ Food ∣ 「台中」 ▎來來豆漿 ▎

肉包15元,挺便宜耶!
你拍攝的 列印。

肉餡多,可是阿............吃過台南的克林肉包後,似乎沒有肉包可以比克林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我最最最愛這家的草莓土司...........
土司超級綿
你拍攝的 列印。

草莓醬還有大大顆粒不會甜膩
你拍攝的 列印。

米漿15元,我覺味道淡了點,不濃稠..........
你拍攝的 列印。

第一次買這家的波羅麵包25元,看起來好好吃,買來當隔天早餐
你拍攝的 列印。

結果一咬下去,裡面竟然是空洞的有點乾
你拍攝的 列印。

奶酥咧..................好失望!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家東西,有些非常好吃,也有很普通的
但我大大推薦 草莓土司 跟 燒餅
燒餅吃過n次,都現作的所以很酥又香
下次有帶相機再拍照。
宵夜肚子餓是添飽肚子的好地方,但往往都忘記帶相機

店家資訊:
福星路600號(我只吃過這一家)
你拍攝的 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