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列印。
看到新開幕 八折,就來試試嚕!昨天是第二天~
招牌明顯,也很乾淨明亮夠吸引人
1
站在門口看菜單時,店內服務生,就馬上幫我們開門,很有禮貌的招待我們
你拍攝的 列印。

一進門,好舒服的環境,冷氣夠強,舒適乾淨環境,還有................
你拍攝的 列印。

夠大的電視吸引我的目光
你拍攝的 列印。

新開就是不一樣啦~還可以看到許多賀喜盆栽,
這是櫃臺處,上面擺許多小菜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我們 菜單看有點久,所以服務人員也過來詢問需不需要介紹,
果然介紹後,每一樣都想吃啦!
像蕃茄,是用牛蕃茄整顆下去熬煮,不加任何蕃茄醬
榨菜是一整條下去切
香菇......
金瓜.......
講到我都忘啦!因為我聽到榨菜就決定點它了
牛肉評價也不錯,不過今天買完啦.............

菜單(放大圖連結請點)
你拍攝的 列印。

這是一進門,店員送上的冷飲,冰的決明子,還有解釋歐!服務真沒話說
你拍攝的 列印。

最後點榨菜肉絲麵60元,超好吃阿!!!!
光看到滿滿的榨菜,味口就大開
你拍攝的 列印。

榨菜脆、大條又多,不會死鹹,
肉絲,有特別調味過,很有味道,不會乾材
你拍攝的 列印。

湯頭雖然有一點點油,但還是很順口
麵條Q度,雖然不太會形容,麵條適中,不會黏在一起或太軟
你拍攝的 列印。
 
朋友點酸辣湯餃90元,十顆水餃....好多顆阿!我還幫他吃兩顆.....
我覺的價位稍微貴一點,若水餃少兩顆多,價位可以在壓低一點點,食量也剛好
你拍攝的 列印。

朋友說水餃很好吃!而酸辣湯就普普,我個人認為不夠酸
但是料很有誠意也夠多,還有魷魚條
你拍攝的 列印。

我撈顆水餃來吃
店家說:水餃是自己包的
的確很好吃,是韭黃豬肉,
瞧!韭菜夠多(照片可證),水餃皮Q
你拍攝的 列印。

小菜30元,酸中帶甜
你拍攝的 列印。

另外,店家有許多調味,酸菜(可惜我們是打烊前的最後一桌,酸菜沒啦!下次再吃吃看)
辣椒就有三種
這是其中一種,炒辣椒......夠辣!
你拍攝的 列印。

剛開幕都八折,今天吃下來才144元  原價要180元
144元,兩人這樣才70元多,就挺便宜!
趁現在八折快去品嚐吧!!!!!

整體算中等價位,個人覺以這樣的招待服務、環境、食材....等等,很值得啦
今天的菜色,我最喜歡榨菜肉絲、朋友則是水餃,
就大家實際品嚐,或許也有不同心得。

我們也會去第二次,我想吃蕃茄麵、朋友想吃牛肉麵
 
大家快去捧場,服務真的不錯,環境很舒適,還有大大電視可以看.......
給新店多多捧場,他們看得出來很有熱誠為新店打拼。
也祝生意興隆

 麵要醬吃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74號
04-2327-2848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8:00
你拍攝的 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