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好幾天,是否把此文從無名複製到pixnet.......還是發了!.......這不是好事!

冬天到了!夠冷了,別踩到雷。

(我所有文章皆在無名為優先,pixnet主要是發表台中食記)

列印

不是個美食,只是別踏入此井

這一家朋友的朋友介紹,不然說真的...........光外表,怎會踏入阿!
想著他介紹,不置於太差。
我也是先網路功課,還上啥報紙之類的.......

第一次路過沒人,改吃∣ Food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公益店)
第二次,又來瞧瞧,有一兩桌客人
一進去才知道,其中一桌是店家自己人在喝茶聊天...........

全名,我也不打了~

希望大家不要吃到雷雷店,奇磨子會不好
這一篇不是我的style.........
下一張(熱鍵:c)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羊肉鍋,350元
湯感覺少了薑、酒味、中藥味,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味道?!
列印

整個油
列印

羊骨,80元
就是吸油
列印

肉好難咬、太厚
列印

列印

高麗菜,50元
列印

炒羊肝,200元
油油油 ,沒有太多麻油香
列印

麵線,30元,只有各一盤撐場面
列印

單點共710元,每一樣都不到味
非吃到飽形式。

若知道那OOXX,也不會點那多~~~超級失望...........
列印

這一篇不是我的風格.............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