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印

用餐時間:09.9.19

這一天,晃著逢甲,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吃點新餐廳,所以選擇這一家。

在店家外頭猶豫要不要吃,看著裡面滿滿都是人,
就試試看吧!

每一種食物,不只一種味覺,也不只一種吃法。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已經之前有來探過,但當時不想吃義大利麵,
列印

這一天,想不出要吃什麼?所以選擇此間.....(哈!感覺被我講得很勉強才去)
列印

滿滿都人,快速拍一張內部環境,最前面有一個獨立空間,加上藝術燈及蕾絲,很漂亮。
內部空間,我覺得挺擁擠,每一桌都挺近,所以有點吵雜。
列印

櫃臺
列印

白開水
列印

價位從130~250元皆有,總類很多
這一次點「茄汁辣味雞塊,150元」 、「青醬鮮蝦,160元」
也有套餐形式,可惜太晚去,已賣完。

「茄汁辣味雞塊,150元」    
蕃茄濃厚, 雞塊量也不少,帶點微辣,義大利麵的彈性嚼性佳。
列印

但一端上來,看到盤子邊緣......感覺不舒服
尤其是白色餐盤,延邊沾付一些醬汁,應該要避免,視覺上會髒髒的。
(是我個人習慣,對某些細節比較挑吧)
列印

 

「青醬鮮蝦,160元」
賣相不錯,上頭插著小旗竿,超可愛!

可惜,青醬淡了點,蝦子不夠鮮甜。
但以這樣價位..........就請包容吧?!畢竟不難吃。
列印

飲料加分,因為時間有點衝促,請店家直接外帶杯裝。
列印

整體而言,
兩種口味,我們都偏愛蕃茄那一盤,味道的確不錯!價格又平易近人。

對我而言,是挺普通的一間義廚,
不過感覺到店家用心,畢竟經營一家店不容易。

能花一百多元可吃到美味義大利麵,的確很吸引人!
不過,我應該久久久才會想來第二次吧?

每人對於食物定義不同,觀點也不盡相同,我只是把當下想法記錄。

若沒有吃過的朋友,也不妨可以考慮此家,很優惠!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波納
下一張(熱鍵:c) 中市逢甲福上巷321-1號
下一張(熱鍵:c) 04-2451-4568
下一張(熱鍵:c) 週二週五 早上11:00~下午2:30
                           17:00~22:00 

       六日例假日全供餐
     每週一店休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照片(放大圖連結) 
列印

名片
列印

列印

相關閱讀
封面  ∣ Food ∣「台中-推」隱藏巷弄~超好吃的 ▎Amy&Jerry's.kitchen 義大利麵 ▎ 
封面 ∣ Food ∣「台中」可愛黃金kiwi ▎FiFi義大利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