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水餃真是方便阿!肚子餓,熱一下就可以吃到每位有熱騰騰的水餃
尤其,冬天宵夜容易餓,又懶得出門,就交給 灣仔碼頭 水餃。

買水餃,常買固定幾個品牌,灣仔碼頭就是常買品牌其一
因為,有些冷凍水餃真很....掉漆,不飽滿!

藉由這次試嚐,更確定灣仔碼頭好吃!
選擇無誤,我也好久沒買啦~

高麗菜鮮筍豬肉,用料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令我放心!
包括鮮採吉園圃高麗菜、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 嚴選綠竹筍
photo

連水餃皮也不馬虎,還有許多口味!改天再去大賣場採買
photo

烹調方式有許多種,但我這超級幼幼班,還是只有蒸餃或水餃 最安全XD
photo

整齊排列的水餃盒,我喜歡這樣的包裝,雖然比較耗材,但整齊又不容易壓壞!
photo

飽滿圓滾的水餃,水餃元寶,過年快到了~適合不過!
photo

我採用電鍋,放1/3水即可,我放了不少QQ,但不影響美味
photo

皮厚度,及餡料比例,恰為完美,其實不用沾醬,整體就很有味道!
我用電鍋蒸,水份不流失,一樣多汁鮮甜
鮮甜的高麗菜香,及清脆的筍子塊,鮮嫩度豬肉,
重點是咬下去不會感空虛,或塌陷感,
灣仔碼頭整口飽滿感,我喜番!
photo

在咀嚼中,發現有筍子清脆口感,發現......原來有整塊的筍子,咬起來很細緻,
內餡特地採用俗稱沙拉筍的嚴選綠竹筍,真材實料阿!
photo

那天逛家樂福,很像有看到 灣仔碼頭,在特價!
不妨趕緊選購去吧!我也想去買了~
免得過年缺貨,就........

過年煮來吃灣仔碼頭水餃,團圓元寶,喜氣來!


灣仔碼頭 網站,更多口味介紹
http://www.wanchaiferry.com.tw/#/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