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年前,收到克朗奇手作泡芙來電,確認出貨時間,服務真周到
過年期間與家人分享,從小朋友到媽媽都很喜歡,大大稱讚一番,讓我很想再訂購衝動 !

所以不自覺的就一直拍,挑選照片還真是頭大,也已刪到極限啦
照片還是多XD"""""(昏倒!)

照片多....我還是要放這張,純粹喜歡這包裝設計 哈
天藍色盒子,加上簡潔乾淨的設計,我喜歡 !
photo

內容物有 六顆千層泡芙 及 香草內餡瓶,
繽紛粉色包裝,真討喜!
photo

還有貼心小設計,不用再美食當前時,還拼命找剪刀(還找不到就很氣)
克朗奇想得很周到,只要輕輕一拉就開封
 photo

我愛吃泡芙,但一次總不敢買太多,怕冰久了就不新鮮
克朗奇手作泡芙採用的是DIY手法,
食用前,再將香草牛奶內餡加入,可以享有新鮮現擠的牛奶內餡
酥脆乾爽,不油膩的泡芙,
photo

明明就很大顆,可是拍起來感覺真小,放一張握拳比照,實際看覺很大顆咧 !
photo

外甥女超愛,就是小女孩,喜愛做蛋糕
photo

奶油分量剛剛好,不會溢出
photo


原味千層香草,可以看到內餡有許小顆小黑點莢,為採用馬達加斯加香草
每口都有香草籽,比一般更為濃厚,重點是不油膩 ! 又順口
我非常怕油膩感的甜食,好在 ! 這家的不會~
photo

千層酥皮,我直接食用,未經過烤箱,單吃完全不油膩
酥脆口感,容易掉屑,就是愛那樣的酥脆
一層層的酥皮,及香草牛奶內餡,真很絕配
photo

另一吃法,冰淇淋式,又是不同口感,酥皮依然酥脆,適合夏天
photo

另一盒是紙蒸籠歐式麵包,還首次聽過耶
且在家也可以吃到現烤出爐的口感,太不可思議啦 哈
還可以冷凍一個月對於很愛囤積冷凍庫的我,剛好~

使用牛皮紙盒,給人原味實在感,最原始及真實的回味
photo

共有五包,四種口味
德國起司羅浮堡X2,歐鄉粉釀蔓越莓X1, 比利時榖粒核果X1,瑞士深邃巧克力X1 photo

最特別在於採用紙蒸籠方式,特殊材質,讓麵包保存水分,保留原汁原味
給人現場品嘗的感受,不因宅配而使口感大折扣,紙箱上內容都標示非常清楚
但礙於文章不想太"漏漏長",就不多方嚕
photo

我最愛的比利時榖粒核果,平常我很少買那養生麵包,因為都很乾
沒想到克朗奇紙蒸籠,讓我愛上 ! 尤其是回彈軟Q的口感
表層撲滿進口綜合穀粒,包含亞麻仁籽、葵花籽、小米、白芝麻
 photo

德國進口全麥粉,純天然酵母發酵麵粉....等等高等食材
麵包內包裹核桃及榖粒,整體濕潤紮實,
 photo

歐鄉粉釀蔓越莓
photo

這口感與榖粒核果很像,但我覺這款歐鄉粉釀蔓越莓,
越咬越香甜其添加美國啤酒專用麥芽粉及裸賣粉,特殊香氣,麥香餘韻令人著迷
內餡為加州蔓越莓,口感潤順,
photo


瑞士深邃巧克力
表層顆粒為瑞士巧克力及深焙可可粉之巧克力香
photo

一切開陣陣飄鼻的巧克力香,微甜又稠密的巧克力口中即化
photo

 

德國羅浮起司堡,使用pizza專用麵粉,口感與上面幾種稍有不同,微波後起司香氣四溢,
 photo

 

微微牽絲感,內餡滿滿的德國前豬腿肉、紅辣椒、荳蔻粉、草本植物、起司....等等豐盛內餡
 photo

重點是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5顆199元,平均才40元
說真的很便宜,因為不論在食材用料及製作上用心都得見
滿2400元又有加送一盒活動,詳細就看 樂天市場-克朗奇 官網
樂天市場-克朗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lump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